Friday 9 December 2011

优惠中的收获


虽然已开学两个星期 但我还处在假期中的心情 懒洋洋的 
温习的心情都没有 每天还在享受中 看戏逛街电影更是少不了
每逢节日来临 购物中心都少不了优惠活动 
所以我绝不错过这圣诞前的优惠 
而照片中的白色上衣就是这次逛街中的收获 有没有看起来那么一点的成熟呀?
其实这次逛街目的是为了寻找上班族穿着 好让我到沙巴有套正式的服装 
所以 这套衣服算是正式的服装吗? 给点意见吧 :]  本人还蛮喜欢的说 嘻嘻

反反复复的发烧 高温度的身体让我受不了
一时热一时冷 好辛苦哦 成功折磨我了
希望病菌赶快远离我 不然到了沙巴要找个医生都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