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November 2011

努力忘“心痛”中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
心痛一次,想你一次。
什么時候才能不再想,
什么時候才能忘记。
我時常冥思苦想,把你忘记,
我是不是就不会再难过?
把你忘记了,我是不是就会很开心?
你忘记了,是不是生活就会好一些?

想忘记你,但你的身影终是在我心里徘徊而至,
真不知是你不肯离去,還是我不肯忘记。
心痛是你留給我的唯一,
想你卻是我拥有你的全部。

想你的感觉很美,如果你也在想念我的话 ,
想你的感觉很苦,因为知道那是沒有归期的,
想你的感觉很无奈,
明知道沒有结果可言,
但还是想,还是沒有時见概念的想,
沒有地点区分的想,
只要脑子里有一刻空间就是那么強烈的想你。 

茶不思,饭不想。
坐立不安,好像都不足以代表我的心情。
傻笑一下安慰自己。 

思念你的感觉真的很美,
它让我充实,让我滿足~
思念你的感觉真的很苦,它让我难过,
让我孤独,让我失落。
思念你的感觉真的很无奈,
它让我迷失自己,
它让我沒有方向,
它让我不知道归期,
它让我对明天止步。


最重要的是,思念你的感觉让我心痛。
心痛的感觉就像少了什麼,酸酸的,彷彿缺了灵魂。
一种说不出來,卻又明明白白的感受。
心痛感觉就是突然间有了一种冲动
想要展开双翅,飞向那蔚蓝色的天空,
卻伤心地发现,自己卻已经不能……
心痛的感觉,就是沒有回音,是沒有人应答。
在百般煎熬之中,孤掌难鸣。
是在苦苦的守候中,孤枕难眠. . . .


心痛的時后,用手緊緊抓住胸口,想要把心揪住~
心痛的時后,將胸抵在膝頭,任淚水肆意橫流~
心痛的時后,是那样孤独而又无助,
好想找一间远离塵世的森林小屋,
在沒人听见的地方放声大哭……
这种心痛的感觉,
会渐渐消失了,
因为我在努力中,
把你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