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November 2011

I'm not the apple of your eyes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人终究还要活 没想到我和他已分开一年了
那一晚 刚结束第一学期的大考 我们俩分隔两地 一个在西马一个在东马
其实早在3个星期前 我就知道他有话想个我说 只不过我在准备考试前的复习
这一点我很谢谢他 其实在那一刻我们对彼此都还有感觉
但我不懂 不懂为何他还要结束这段感情
他不是没有给我原因只不过总觉得原因背后还藏着其他理由
至今事情过了那么久 我也不好意思再追究 只好让它随风而去
各自努力为梦想前进 不过很遗憾 你想要的药剂师课程泡汤了 上天却要你当个医生
我该觉得庆幸吗?我很抗拒未来老公是一名医生而你却偏偏被老天爷选中
或许这一切都是缘份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
我想我对你的依赖也慢慢淡化 对你的思念也渐渐减去
一切的一切会随着时间变化 相信我对你的感情也一样 逐渐除去所有煎熬

爱 它不仅是要找对的人也要找对的经营方法 这样才能持续到老
爱 真是一堂上不完的课程 必须用一生去体验去闯关
你们觉得呢?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 =)

2 comments:

  1. Don't worry girl..God reserved you for a better guy =)

    ReplyDelete
  2. ya.. i'm waiting for a better guy to cherish m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