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那些年

无聊的一天 只好约我的麻吉逛街看电影
女人嘛 都是爱逛街地 =)

很贴心嘞~ 竟然帮我做午餐 :]
从家路口到春天 边吃边聊 就喜欢享受这种感觉 好爽
至到终点 我的spageti也吃完了
我的时间安排是不是很准 :D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

播了好几个星期 今天还是满座 看来这部戏还真不赖啊
老老少少都抢着看


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你
那些年 你们只有四位  但剧情却和我们好像似
唯一不一样的是 我牵了你的手 我心里的柯景騰
四年了 我享受被你追了四年的时间
就像沈佳宜所说的 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
在一起了两年 我们还是结束了这段感情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时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 你故意讨我温柔的骂
回到教室座位前 你向我告白的那一瞬间
回到那些年我们的一切


这部电影 仿佛看见我和你的影子 不断呈现我们的回忆 
那些年 我们的喜怒哀乐 我们的欢笑与哭泣
六年的喜欢,让我们之间拥有了更深刻的联系
比情人饱满,比朋友扎实


或许,在另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
我心中的柯景腾 

你心中是佛也住了一位柯景腾或沈佳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