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看图说故事

一个星期的假期又过去了 无忧无虑时间总过得特别好快
 这一星期也让我变得懒散  整天无所事事 不是面对电脑就是电视机 也难怪我会变四眼妹

假期我当然不会乖乖的呆在家啊 现在就来看图说故事吧

17 NOV 2011

和朋友去了富丽华和春天一趟
在这两个地方 我一共买了五本杂志 朋友说 阅读杂志是有钱人的生活方式
如果我有钱 就不必购买杂志 不必分析我该买那些风格地衣服呀
如果我有钱 直接买我想要的衣服就好了
话说回来 一本杂志也不便宜呀
只能说 我渐渐爱上杂志生活 助我耗费时间 戒压 多多少少应该增加我的时尚感


看的出 这两件都是蕾丝材质 最近我爱上蕾丝风格
个人觉得蕾丝蛮适合我的 毕竟蕾丝给人淑女的感觉 很自恋的说 :D

19 NOV 2011

这天和家人来到富丽华
为了就是让我姐的“猴子”玩过瘾啦 这里的“猴子”是指我姐的孩子 :]
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带他们去富丽华的游乐场玩 只能说做我姐的小孩真好命
而我和我妈只好到处闲逛 我们来到PROMISE
这家店的衣服真是有够美的 所卖的衣服裙子裤子都是我的风格 不过价钱也很美
很不好意思的进去又两手空空出所以选了这件衣服试穿
本人很喜欢这件衣服 别小看这看似简单的衣服 它一共有3个流行要点 雪纺+ 花朵+针织
因为是雪纺且粉色系 所以我爱上它 轻飘飘的 舒服又凉爽 易洗又易干 :D
每当想试衣服时 我最爱做的事情就是拉我妈咪一起进更衣室
在里面可以和妈咪商量衣服品质好不好 合不合身 漂不漂亮 可不可以买... :]


经过镜子 所以和妈咪拍了张照
起初我们是很不好意思啦 不过还是豁出去了 我开心嘛






















我也去了一趟游乐场 童心未泯
姐帮我拍了几张照 她说我脚瘦长所以拍下了 我还嫌我脚丑嘞



最后拍下圣诞树 
分手后的情侣默契还是好得不得了 我和他一样拍下了这一幕 
不过 我很好奇的说 这些兵人代表着什么意思呢?


来到我姐的新家 开始商量几时打扫
我和姐也随兴的拍照 
从这看得出我们俩走不一样的风格 她大多走品牌风而我走...什么风呢? 在这我是走花纹风

 我们俩姐妹感情很好,对吧?嘻嘻

20 NOV 2011
 
 这一天 和另一位麻吉逛街 为了就是帮她男友寻找生日礼物-钱包 所以没什么拍照
 逛了一整个下午 肚子也开始唱歌了所以选了Sushi King填饱肚子
老实说 本小姐还是第一次踏进Sushi King的大门 朋友 托你的福啊

25 NOV 2011



和妈咪无聊没事做 所以来到WD逛逛 
 买了一件牛仔裤 和往常我所买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颜色 不再是深色系-蓝
这次我选了黑灰色 来点不一样的花招
它不是什么名牌 不过却好好穿 舒服自在贴身 让我爱不释手

又是蕾丝 不过它附加了点点 性感中带点可爱 好多蕾丝衣服哦 
都是黑白 来点粉色系给我嘛
PS:想回家的这一刻 我的小车竟然死火 吓得只差还没得心脏病 赶紧拨电话给我哥求救 
哥让我遥遥电磁附近的电线 试试看行不行 果真行得通啊 
妈咪竟然在这时说了我一句 看你这样我哪敢坐你的车啊 
对啦 我驾驶技术不是很好 毕竟是新手 但这也不能怪我呀 我也第一次面对这样的情形 
咪,只能说你衰啦

26 NOV 2011





















很累的一天 在姐新家来个大扫除 
整身粘粘的 很不舒服 脏死了 
脸油得不得了 脚也敏感起来 毕竟到处都是灰尘
很少做家务的我显得特别累 从早做到晚 真不是人做的啊
贤妻良母不好当啊 亏我妈咪还那么耐 
到了旁晚我也只好休息了 再做下去真的会倒啊 有好几次都快晕了
而这天 每个人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冲凉 :]

时间真宝贵啊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好在明天是假期-回历新年 不然我得回去那死气沉沉的宿舍与学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