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难忘的夜晚


应该感到很舒服 没有任何的考试 没有任何的功课 没有任何的演示
可是此刻的心情为何那么的沉重那么的低落
我想因为沙巴吧 可恶~
只剩黑字白字罢了
虽然老师很努力的帮我们申请留下
但机会是多么的渺茫啊~
老师,谢谢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永远的 papa George


是的 昨晚老师带我们去 Garden Hill 吃晚餐
一去就去了3个小时 我们还真会呆呀
只能说大家都迷上k歌了
不错 那里设计了歌唱设备 爱唱歌的朋友们可以去坐坐哦
现在就来看看照片吧
Ribenna sprite & Coffee roasted hazelnut
我开动啦 =)
班长 你怎么吃那么快 @@
我的papa
大眼妹好喜欢她们的眼睛 =)
PIECE ^^
班上的两位男生
小学至今地朋友 =)
Katherine & Zandora
2 Theresa here. Teresa & Theresa
Michellie & Stanley
Mimie & Sharfie
Mr.Assif 我地印度老师 他可厉害 会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超级棒!
Papa唱爱你一万年 很感动内 Mr.Assif : 我是一只小小鸟 :]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是的 他对我们真的付出好多好多爱
好认真哦 :D
听你说 一首友谊歌曲 我们友谊永固 本人挺羞耻的所以还是让二位吧 ^^ 差一点就被老师捉去再唱 :P
最后来个大合照
#2
有没有发现今夜的我穿HELLO KITTY 我要它陪我度过这难忘的夜晚

#我为KITTY疯狂的程度已到达身边的朋友与亲戚都知道 很夸张吧 :D 
最近他们常在面子书post有关KITTY的照片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