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May 2012

第九夜


很多时候,一个人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都是在跟他分别的时候,忽然见不到那个人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对那个人产生了很强的依恋。傻猪,你在读吗?是的,我在说你,你知道吗?


一次的停电,让我们俩注意到对方的存在,偶然的眼神交流,偶然的微笑,让我们对彼此产生了感觉。感谢你,踏出了第一步-向我要手机号码,让我们有了进一步的发展与了解。暧昧从此在我们之间滋生,期待着它发芽。


喜欢上你,让我有点害怕,害怕得到你后又失去你。毕竟我们来自不一样的家乡,沟通难免也有点问题。两年的距离,性格上的差距,一切的一切都好担心。虽然只有两年,可是在感情上,我依然没有你成熟,还是一个需要被呵护的小女生。


事情往往发生得快去得也快。只有9天的时间,我们的关系突然变了,变得好快好突然。我们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这句句子说的真对。在你告诉我“我觉得我们不适合”的那一刻,我真的傻住了。我心想,我是不是哪里做错了?女生都一样,事情发生了,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做错了什么吗?”至今,我还在想,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让我好矛盾。不管你跟我解释了什么,我还是没有办法接受,不是我不能接受事实而是这一切都太突然,真的,我没有办法承担。


傻猪,你知道吗,从来只有我拒绝男人,没有男人拒绝我,你是第一个拒绝我的人。我不怪你,你让我了解被拒绝后的感觉,谢谢你,让我成长了。那不是雪中红,那是血在流,被刺痛的心,好痛,你知道吗?男人们,对不起,伤了你们,现在我明白那感受了。


我好想知道,你是否在玩弄我的感情,我问了,你也回答了。谢谢你对我是真心的,至少我有那么一点的安慰。谢谢你告诉我,我伤心你也会伤心,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在安慰我还是真的是心里话。虽然只有短短的9天,你让我觉得很开心,是你让那个忘了怎么笑的女生回来。可是,她又要离开了,离开没有欢笑的世界。


男人,你们常告诉我,我是个好女孩,样样都好,你们不配我,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们从不珍惜这个好女孩,改变自己,好让你们配得上我?是我不值得吗?


你对我说,我改变了你很多,希望那是好事吧。你说喜欢被我管,我想,我现在应该没资格再管你吧。我只想说,别抽烟了。


现在的我变得好没出息,好想找你但是我没有勇气,我害怕你不回我信息,怕你嫌我烦更害怕你因此而讨厌我。好希望你懂我在想什么,好希望你会主动找我,好希望好希望~


你不必觉得自责,在爱情里,本来就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谁不珍惜谁。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